【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長安分館】1月主題書展

「愛家」
「全球家庭日」是由美國著名作家Linda Grover與美國著名黑人國會議員John Conyer共同創辦的國際新節日,希望不論全球社會如何變遷、文化如何不同,以此節日呼籲全球的家庭一起行動,遏制暴力、冷暴力,重視家庭教育,齊心使家庭充滿愛,更加幸福快樂!
汐止區各分館特別精選親職教養、夫妻溝通、婚姻與家庭經營等相關書籍,給不同的家庭型態一些參考,希望在潛移默化之中推動家庭幸福。

「船到荷蘭自然直」
與臺灣面積、人口數相近的荷蘭,在世界快樂報告中,人民的快樂分數高居前七名,在指標性商業網站LinkedIn的全球調查中,勞工滿意度更高居全球第一,原因是荷蘭人熱愛生活!汐止區各分館特別精選荷蘭人快樂至上的生活哲學相關書籍,歡迎瞭解荷蘭最真切的人生樣貌,窺看其他文化的可能性,重新思考如何為我們的生活做出改變,以「快樂」打造人生價值。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1/01 08:30:00 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長安分館 無售票 2024/01/31 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