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廊:惜,阿姆話特展

臺灣客家文化館以「母語傳承」為主題,運用充滿童趣的繪本故事,推出適合親子前來觀賞的「惜,阿姆話」特展,希望以可愛有趣的方式,邀請大小朋友共下來探索客語之美和了解母語的重要性。

本次展覽以重視母語傳承為主軸,運用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近年所出版的〈恁久好無?安娜!〉繪本,透過繪本中祖孫親切可愛的對話,傳達「語言是文化學習、交流的鑰匙」,並以遊戲、多媒體動畫和音樂等沉浸式體驗的展示方法,讓觀眾了解客語的美和重視母語傳承的重要,期待能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在家說母語,營造說母語的友善環境,並從學習母語中了解自身的文化。

本次展出的繪本,以客家為主軸帶領大家一起認識民俗、信仰、產業、工藝到環境保育等不同面向;此外,這次展出還有客語小學堂,一起從趣味學習中看見母語的美好。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1/01 09:00:00 臺灣客家文化館(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無售票 2024/12/31 17:00:00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akkapark/posts/78272697722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