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紅球臺南》美國當代藝術家Kurt Perschke紅球計畫

2010年,美國當代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紅球計畫首次登陸臺灣,在臺北市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城市藝術行動。

紅球改變了人們習以為常的空間面貌與天際線,為日常風景帶入驚喜;而可以恣意觸碰、撞擊、推擠藝術裝置的互動模式,更是新鮮又有趣的體驗。

Kurt Perschke希望人們能跟著紅球的移動軌跡,走訪城市的知名地標、歷史建築,探索不知名的街角巷口,將城市轉化為藝術的遊樂場,不論你是藝術愛好者、喜歡新鮮事物的人,或是剛好路過的人,都能自在愉快地創造一場由你自己定義的城市藝術行動。

2024年3/29至4/07,紅球在臺南!
每座城市僅展出一次,想一窺紅球裝置藝術的民眾不要錯過。
邀請你來,近距離感受紅球與臺南交會的魅力。
4/6 第九站
【竹溪月見橋】「竹溪」於日治時期又名「月見溪」,「月見橋」連接河岸兩側都市的紋理與機能,延續著台南古都木構造的傳統,曲橋上不斷變化的風景,穿透與輕量的結構設計,讓竹溪的景致更有層次。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4/06 11:00:00 南區(臺南市)= 無售票 2024/04/06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