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紅球臺南》舊城走讀導覽

2010年,美國當代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紅球計畫首次登陸臺灣,在臺北市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城市藝術行動。
紅球改變了人們習以為常的空間面貌與天際線,為日常風景帶入驚喜;而可以恣意觸碰、撞擊、推擠藝術裝置的互動模式,更是新鮮又有趣的體驗。
Kurt Perschke希望人們能跟著紅球的移動軌跡,走訪城市的知名地標、歷史建築,探索不知名的街角巷口,將城市轉化為藝術的遊樂場,不論你是藝術愛好者、喜歡新鮮事物的人,或是剛好路過的人,都能自在愉快地創造一場由你自己定義的城市藝術行動。

2024年3/29至4/07,紅球在臺南!
3.舊城走讀
走讀路線:大南門城→延平郡王祠→小南門→大南門城
在紅球臺南展出的最後一天,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將帶大家從紅球最終站大南門城出發,沿著舊城牆走一小段,說說府城的故事,尋找城牆曾經存在過的足跡。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4/07 11:00:00 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含南門公園、臺灣府城大南門) 2024/04/07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