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永平分館】113年04月閱讀書籤

4月聯合主題書展:書香爆米花-探索奇妙故事世界
簡介:在輕鬆簡短故事中,以各種最奇妙、最耐人尋味的情節,激發孩子的想像空間。孩子可以藉著聽爸爸媽媽說故事,進入故事書奇幻的世界裡,提升想像力和創造力。(摘自博客來網站)
———————————————
4月主題書展:乘著繪本去旅行
簡介:出發,下一站是哪裡呢?是幽深的森林或是滿滿星辰的太空又或者是小丑魚的家呢?悠遊繪本,跟著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去探險,看看狐狸和小水獺在做什麼事,大熊冬眠了嗎?下一站我們圖書館見喔!
———————————————
4月樂齡書展:個人風格–DIY的樂趣
簡介:卸下朝九晚五的自己,日子不需要再忙!忙!忙!衝!衝!衝!或許會有些許失落感。有了空閒的時間,何不找個喜歡的嗜好,培養第二專長呢。親手製作的樂趣,不只是作品完成後的滿足感,更重要的是製作過程時心情沉澱的幸福感,靜靜地看到自己的存在。
———————————————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免費入場,無需事先報名,禁止飲食
交通:
搭乘捷運:捷運蘆洲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達。 搭乘公車 :搭乘221、225、811、232、14、橘16、橘17、橘25、藍1至永平市場站下車即達。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4/01 08:30:00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永平分館 無售票 2024/04/30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