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洞市集】—2024春日蕨曉

週末來基隆走走吧!【書洞市集】—2024春日蕨曉即將於113年3/23(六)登場,〖市集〗〖展覽〗〖表演〗〖美食〗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有精彩的畫展及文字展免費參觀,還有書攤、演講、手作DIY(需事先報名)等豐富活動等你來體驗!

※展覽
信二防空洞是基隆目前最具規模的防空洞,也是書洞市集的主要入口,活動期間洞內展出2檔精彩展覽:

●2017波隆那書展SM基金會國際插畫獎得主-西班牙繪本作家馬努葉爾・馬爾索Manuel Marsol複製畫展《洞》,以自己原生的西班牙文化為題材創作,將流傳至今的古老傳說賦予當代的眼光,結合水彩、壓克力顏料、蠟筆、鉛筆、墨水等各種繪畫媒材,帶您領略充滿想像力的驚奇世界。

●文字展《無限深邃的地方》串聯全台各地14家獨立書店,以洞、蕨類、躲避、憂傷等主題各自選文,將閱讀連結成為一個陪伴圈,讓文字陪伴我們,去到內心無限深邃的地方。

※市集
防空洞外的扇形廣場及主普壇廣場,大樹環繞的幽靜中,有獨立書店 、獨立出版、藍調樂手、輕食咖啡等多重感官饗宴—可以逛逛書攤,聽李正仁老師娓娓道來防空洞歷史、亦有作家簡玲為你朗讀散文詩、梁秀眉聊兩性智慧、心理學博士黃揚名談青少年內心、立委陳培瑜陪你感受繪本的療癒,現場購書打卡還有免費咖啡兌換(限量80組),等你一起來玩!

【書洞市集】—2024春日蕨曉
邀請您來,體驗閱讀圈,如蕨纇般茂盛的文化生命力。

活動地點:基隆市信二防空洞、扇形廣場、主普壇廣場
市集時間:2024/03/23(六)~03/24(日)
展覽時間:2024/03/23(六)~04/07(日) 週一休展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見書店
協辦單位|基隆市文化局、基隆市文化基金會
宣傳協力|阿普蛙工作室

更多活動資訊
見書店臉書 https://reurl.cc/bDgOGE
書洞市集網頁 https://reurl.cc/bDbR3d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3/23 11:18:00 信二防空洞 無售票 2024/03/24 11:18:00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bDbR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