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書展【生活探險家】/一樓書展 【不打小孩,以手傳愛】二樓書展【我和我的閱讀藍圖】

一樓書展【生活探險家】
「生活探險家」舉凡生命萬物、天文地理、戶外生活,對未知世界的探索,關懷身邊週遭正在發生的事,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一樓書展【不打小孩,以手傳愛】
您知道四月除了要感念祖先的清明節、孩子們引頸期盼的兒童節外,還有一個行之有年的節日,名為「國際不打小孩日」嗎?
1998年,臨床心理學家Robert Fathman認為體罰是毫無效率,且令人扼腕的事,因此決定於4月30日舉辦各種活動以宣揚反體罰的理念。
臺灣也早於1987年起,推行反體罰運動,意旨在提升對兒童人權的重視與照顧,使為人父母者思考「是否有打罵以外,更正面有效的教導方式」。
適逢四月,藉著閱讀親職教育相關館藏,邀請您試試別體罰小孩,至少這一天不用體罰,也許您會發現,將來的每一天,已不再需要體罰。
口號:「不打小孩,以手傳愛」。
二樓書展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
4月份書展「我和我的閱讀藍圖」與「經典再現 活力無限」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4/02 08:30:00 臺中市立圖書館大雅分館 無售票 2024/04/30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