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電影院(11月,4場)

11/5 大鼻子小英雄
劇情敘述一個善良的小朋友傑克,因為不願幫助巫婆害別人,而被巫婆成了一個好像鐘樓怪人般,有個大鼻子又駝背的醜八怪,但最讓他最感到傷心的是,巫婆同時奪走了他七年的時間。七年可以做什麼?七年可以讓一個襁褓中的嬰兒變成了小學生;可以讓一個小朋友從小學讀到國中;更可以讓一個學生從國中唸到大學…。被奪走七年光陰的傑克,一下子沒有了朋友、也失去了童年;遍尋不著他的父親因此抑鬱而終;最可憐的是,連他自己的媽媽都無法認出他來…。還好傑克秉持著一顆善良的心和助人的信念,終於戰勝巫婆,奪回他失去的七年光陰

11/12 達文西密碼
哈佛大學的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到巴黎出差的深夜, 突然接到一通緊急電話,通知他羅浮宮年高德邵的館長遭人謀殺,就在博物館內,屍體旁邊留下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密碼。蘭登與法國美女密碼專家 Sophie Neveu 在整理分析謎團的過程中,驚訝地發現在達文西的作品中藏有一連串的線索。這些線索人人可見,卻被畫家巧妙地偽裝,加以隱藏…

11/19 聯合縮小兵
剛搬家的十歲小男孩盧卡斯,交不到半個朋友,而且被社區小流氓欺負。心情欠佳的盧卡斯只好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來發洩。於是螞蟻巫師薩克調製了魔法藥水,把盧卡斯變成像螞蟻那麼小,並被判刑和螞蟻生活在一起,一直到完全學會螞蟻的生活方式後,才能重獲自由,而一場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11/26 印地安瓊斯
印第安納過著平靜的教書生活,但被捲入了一場新的冒險。他與伊琳娜·斯帕爾科(凱特·布蘭切特)領導的蘇聯特工之間,為爭奪一個水晶人頭骨而展開競爭。他先後到達過內華達、康乃狄克、秘魯和巴西的亞馬遜雨林。印第安納經歷了他最好朋友麥克(雷·溫斯頓)的背叛,還認識了一個名為馬特·威廉士的混血兒(希安·拉博夫)。後來發現這個混血兒正是他的兒子,其真實姓名是亨利·瓊斯三世。混血兒的母親,即第一部影片中的舊情人馬里昂·瑞文伍德,也與他團聚了。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3/11/05 14:00:00 臺中市立圖書館后里分館 無售票 2023/11/26 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