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吟舞蹈團2024年度公演《幻鏡蝶影》

佳吟舞蹈團年度公演《幻鏡蝶影》,以魔鏡虛幻故事,逐夢、追夢為主題,在虛與實交織的氛圍中創作出夢幻之美,將帶來精彩的舞蹈作品演出,誠摯邀請喜愛舞蹈民眾一起來欣賞。
團長賴佳吟秉持著對舞蹈藝術的熱愛與堅持,率領全體師資群共同創作豐富多元的《幻鏡蝶影》演出,本次演出以魔鏡的虛幻故事,透過蝶影串聯出一首首精彩的舞蹈,敘述虛實之美,特別邀請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的劉奕老師及周芷翎老師共同編創,演出舞碼有團長編創甜美可愛的《幻鏡!公主》、《舞彩繽紛》、劉奕老師創作舞碼《歡慶.飄舞》、《walking slemnly》、《繫》、芭蕾舞劇《艾斯米蘭達》、《神殿舞姬》小品選粹;周芷翎老師俏皮獨特風格的爵士流行舞等令人期待的舞碼,豐富精采的演出將帶著大家從幻境中享受虛與實之美,讓夢幻舞群為大家舞出真善美,期盼大家呼朋引伴來欣賞此次的舞蹈饗宴。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3/16 19:30:0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無售票 2024/03/16 21:00:00

資料來源:https://www.nthc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