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崗大樂團《台灣懷舊流行歌曲音樂會》

南崗大樂團《台灣懷舊流行歌曲音樂會》,將帶來膾炙人口、經典懷舊樂曲,將喜愛音樂的熱誠持續傳遞給大眾,本次還特邀真情王子陳祈信和冠軍歌手王素美老師客串演出,內容精采豐富絕不容錯過!
南崗大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樂師們組成,以大樂團編制的表演型態,呈獻爵士風格組曲,且在長時間努力之下,轉換成一場精緻又動人心弦的表演,而樂團近幾年曾受邀至許多音樂會表演,活躍於各大型晚會及商演活動,屢屢獲得大眾的掌聲與肯定。
本次演出以懷舊、經典為主軸,優美的旋律、懷舊風情與時光總是令人懷念,歷經歲月見證值得回味的老歌,其中特別邀請前中視林家慶大樂團的首席薩克斯風鄧吉慶老師擔任指導,藉由鄧老師重新譜曲改編演繹,賦予台灣經典流行歌曲全新面貌,希望透過音樂會讓中部地區廣大爵士音樂愛好者,近距離體會音樂之美,邀請民眾一同來感受細緻而磅礡懷舊流行爵士音樂會。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3/09 14:30:0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無售票 2024/03/09 16:30:00

資料來源:https://www.nthc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