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戲創作劇團: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

十六年前,魔法師族群發生動亂,爺爺便帶著小茉莉住進了與世無爭的「魔法森林」,希望能遠離魔法師們複雜的紛爭。
有天,茉莉與洛克一起練習魔法的途中,卻意外掉進了魔法森林的黑洞裡,在這裡不但伸手不見五指,而且記憶與魔力也會不斷流失,隨著困在黑洞的時間愈長,他們正一點一滴地被吞噬!
究竟,茉莉與洛克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在黑洞中遇到的四位精靈,與茉莉又有什麼關係呢?讓我們跟著茉莉與洛克,一起開始這場魔法冒險之旅吧!
天馬戲創作劇團為臺灣第一個大膽製作【原創馬戲音樂劇】的藝文團體。
前身為「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2020年由團長杜偉誠領軍轉型,致力打造「原創馬戲音樂劇」,以音樂劇形式為基礎,結合馬戲技巧以激發想像與創意,讓馬戲走進音樂劇文本之中,建構全然不同的馬戲藝術新樣貌。

售票網站:https://www.opentix.life/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4/07 13:30:0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全票+500 2024/04/07 1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