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劇場(112年11月)

影片介紹:
桃蛙源記
在大草澤裡有著一群小青蛙,他們每天一起嬉戲、玩樂,生活悠遊自在。這一切,卻在牛蛙大舉入侵後全變了調…
牛蛙原本生活在養殖場中,隨著養殖場的荒廢,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牛蛙們傾巢而出,霸佔了大草澤,還把青蛙們當成食物,兇殘的行徑令蛙群們驚恐不已。
小黑蒙是大草澤青蛙群的成員之一,有著一群好朋友,個性活潑,喜愛冒險。
小青蛙們受到牛蛙入侵的威脅,再加上人為的汙染,也決定踏上旅途,去尋找傳說中的青蛙仙境 – 桃蛙源。
遷徙途中可說是驚險萬分,先是遇上鐵橋的阻礙,又被被牛蛙們盯上,好在小黑蒙利用他的機智與勇敢,幫助大夥突破重重萬難。
小黑蒙是否能順利帶領大家,躲避牛蛙的危害,找到新的桃蛙源?
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虎皮萌企鵝
本片講述了一隻由老虎撫養長大的虎皮企鵝,帶領一群身懷絕技的叢林小夥伴們,與意圖摧毀叢林的邪惡無尾熊鬥智斗勇,最終解除驚天危機的奇幻冒險故事。
在這段驚險又無厘頭的冒險旅途中,它們見證了彼此的成長,也獲得了叢林動物們的認可,成了真正捍衛叢林安危的新英雄。

預約專線:037985558 #609、60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3/11/01 09:30:00 臺灣客家文化館(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全票(好客劇場)+50;團體票(好客劇場)+40;優待票(好客劇場)+30 2023/11/30 16:30:00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akka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