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第一部曲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1,也是與萬物相和的0。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顛覆過往創作流程,由血液發燙的排灣青年藝術家帶路,伸手去指、去摸、去碰,所達之處都是毫無拘束的新世界。
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第一部曲,編舞家布拉瑞揚邀請擅於以電音編曲轉化古謠氛圍、跨越語言疆界的音樂家ABAO阿爆,替舞作貼身打造聽覺派對,創造奔放的聆聽體驗;由藝術家磊勒丹・巴瓦瓦隆設計充滿力量的圖像,舞者沉浸其中並與之互動,驚奇鮮活的視覺,將成為台上另一位精彩的演出者。
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們聯手,誘使舞者跳進由0與1構成的電幻世代裡,釋放最躁動年輕的無限動能,讓細胞順從直覺顫動,替我們指認出從來沒有看過的新世界。初生的靈魂無所畏懼地沸騰,傳統一下子煥然一新,只能用手指:看!那是他們創造的世界——而你也是一份子。

售票網站:https://www.opentix.life/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3/12/09 14:30:0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全票+300;全票+800;全票+1200 2023/12/09 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