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金鼎獎書展-桃園市立圖書館南崁分館

【第47屆金鼎獎主視覺 ▌超閱的可能】
⊿ 金鼎獎,見證卓越
創作出版的自由,是臺灣最珍貴的資產,出版產業記錄文化也傳承知識,呈現臺灣創意、求變的多元面貌,是臺灣重要核心價值。期盼金鼎獎的辦理,能鼓勵出版界持續發揮啟迪觀念、導引思潮及文化傳承的功能。
⊿第47屆,超閱的可能
今年邁入第47屆的金鼎獎,延續去年「翻書越嶺」的視野,探索知識與情感交融、紙本與數位百花齊放的臺灣出版品,並且在疫情與數位潮流的影響下,衍生更加豐富新穎的面向,與臺灣的多元價值相互輝映,出版的自我提升與超越,為新的時代帶來新的閱讀風貌。
⊿ 第47屆金鼎獎,主視覺
主視覺以兩本書打開,透過視角角度變化成47,並以點陣化手法來呈現對話框等元素,象徵出版的內容與形式有了更多更豐富的可能性與樣貌。視覺風格以活潑鮮明的配色帶給金鼎獎全新的活潑視角,傳遞給大眾。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2/19 08:30:00 桃園市立圖書館南崁分館 無售票 2024/03/31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