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忠仁玉雕創作藝術展-玉雕文化延續一

忠仁老師從事玉雕創作三十餘年經驗,擅長俏色巧雕玉石創作,展出以臺灣玉雕工藝文化延續為主軸,創造臺灣的玉雕工藝文化,進而延續玉雕文化傳承。

本次展覽共規劃:1.「玉雕藝術作品區」、2.「玉雕工藝職人區」、3.「玉石設計飾品區」三大區。來一趟玉石巡禮體驗玉雕工藝,了解豐富的玉石內涵,對天然玉石更有新的一番體驗與認知,玉石不再是傳統,透過深層認知,改變玉石固有觀念獲得全新臺灣玉石文化,歡迎蒞臨觀賞。

謝忠仁玉雕創作藝術展「文化延續一」是以臺灣玉雕工藝文化為主軸,創作材質臺灣玉石、緬甸玉石、進口玉石雕刻創作,展區分為三區「玉雕藝術作品區」「玉雕工藝職人區」「玉石設計飾品區」。

謝老師的玉雕作品擅長運用俏色巧雕各種玉材,展出作品有幾可亂真的美食佳餚、栩栩如生的動植物、禪風意境的佛人物、現代古典的配飾,展出作品五六十件,作品豐富多元引領玉雕的新境界。
另在六、日,由謝忠仁老師主講「解構玉石、玉雕」課程,報名人數有限,喜歡玉石的朋友可洽詢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3/27 09:00:00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無售票 2024/04/14 17:00:00

資料來源:https://www.hchc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