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故事音樂劇場—〈足夢爵響〉踢踏A夢

計畫緣起:
二十一世紀至今,踢踏舞在台灣的發展歷經起起伏伏,身為浪頭上的足夢舞人,始終抱著一份責任,一份傳承自國寶舞蹈家 許仁上老師推廣爵士踢踏舞的責任。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大眾能輕鬆認識踢踏舞,是此製作的發想,由於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愛聽故事,因次希望藉由踢踏舞的故事敘述,搭配現場舞蹈與音樂的演出,能讓觀眾更加深刻感受此門藝術之美。
節目簡介:
是和親子共賞的踢踏舞音樂劇場,透過故事劇場元素的結合,讓大小朋友們能更加容易認識與欣賞藝術的本質特色。「踢踏A夢」結合踢踏舞的故事發展,搭配現場踢踏舞與爵士樂團的精彩呈現,由足夢舞人與爵士音樂家友人們聯合演出多首經典與原創作品,讓觀眾沉浸在歷史長流的同時,同步感受一場精采難忘的人文藝術饗宴。
FD Danzz Quintet, a delicate concert with live Tap dance and jazz band performance, playing both standards and new original works.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4/03/09 14:30:00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2024/03/10 16:30:00

資料來源: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3305960836767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