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聲劇場:希望之翼

開場演出:周子益「丑劇雜耍表演」
身聲劇場《希望之翼》
一段象徵希望展翅的演出,以充滿喜悅與能量的鼓聲節奏,讓夢想像是一雙翅膀,帶著我們一起翱翔在美好自由的天空,渲染出大自由的五顏六色,鼓舞希望與勇氣!
演出融合了現場音樂、戲劇肢體、魁儡高蹺等豐富形式,其中高蹺造型打造吸睛的視覺,搭配面具與舞蹈編排,並結合創意森巴鼓,充滿互動與五彩繽紛的獨特演出,呈現極富感染力的強烈節奏與濃濃的嘉年華氣息。
*街頭藝人活動
12月2日 周子益「丑劇雜耍表演」
具備了多元的表演技能:丑劇、默劇、雜耍,從魔術師(Magician)轉為行動雕像(Mannequin)、小丑(Clown),又變為多才多藝的娛樂者(Entertainer);具備了魔術的驚喜、丑劇的幽默,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雜耍技巧!以丑劇的滑稽去表演雜耍的高超技巧,呈現出魔術般的驚喜!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票價 結束時間
2023/12/02 10:30:00 萬榮鄉(花蓮縣)= 無售票 2023/12/02 12:00:00